【巍澜/abo】一夜惊喜

十五

“我试试看能不能帮你恢复记忆。上次去医院对受害者用了异能,但是没有用”沈巍顿了顿,“可能你也恢复不了,不过我觉得还是试一下。”

赵云澜似乎回忆起什么,脸色微红:“不会像上次那样信息素暴走吧?”

沈巍也是脸一红:“暴走了也没关系,我在这里。”

“也,也对。”

赵云澜低下头,露出脖颈的腺体。沈巍冰凉的手指搭上,他瑟缩了一下。沈巍温柔道:“这个不疼的,一会儿就好。”

一簇浅白色的光芒自腺体注入赵云澜体内,太阳穴传来剧烈的疼痛。沈巍面色凝重,立时停下手中的动作,抱着赵云澜,手在他背上来回抚//摸,释放出些许的信//息素帮助安抚赵云澜。所幸并未持续很久,赵云澜仿佛水里捞出来般,睫毛上也挂满汗珠。他抬头定定看着沈巍,说了五个字:“我想起来了。”    

         沈巍想起那夜的疯狂,颇有些害羞。

        赵云澜笑眯眯地:“宝贝,真是看不出来。果然是经常锻炼。”

         沈巍伸出手想推推眼镜,被赵云澜抢过,放在床头柜上。他跪坐起身,比沈巍高一头,拽着沈巍领结,自上而下看着这大美人。

         沈巍小媳//妇一样扭过脸,赵云澜现在甜得像块草莓奶油蛋糕,他想要先吃掉顶上的草莓,再舔一口奶油,再狠狠地咬一大口……他脑子里仅仅开车是不够的,最起码也上个高铁。

         赵云澜乐得看沈巍这副手足无措的模样,只是他也知道这人不能玩过头了,见好就收:“等这案子结了,我要好好给自己放个假。”

         他低头看向自己的肚子,虽然现在几乎看不出什么凸起,不过一想到里面正孕育着一个小生命,赵云澜便觉得神奇。沈巍还从未见过赵云澜那么柔和的表情,眼睑微垂,眸子里倒映着半月形的灯影,睫毛拢起缱绻情深。他头一次真真切切地感觉到,他可以留住赵云澜。

         “你说他怎么都不动?”赵云澜一脸困惑地看向沈巍。

         “现在还早,最起码要到四五个月才有胎动。”

         “生小孩会很疼吗?”有一搭没一搭地讲话,赵云澜随口问道。

         “我会痛觉转移的异能。”沈巍亲昵地吻他头发。

         赵云澜一惊,他本来只是顺着话题聊下去,况且他上刀山下火海都不怕,怎么可能害怕生小孩。他这人是真不惜命,信奉头掉了不过碗大的疤。听到这么认真的回答,赵云澜心都纠紧了:“不用这样做啦。你看那些有小孩的omega不都活得好好的,说明这不是什么大事。”

         沈巍仍然一脸“我们家澜澜绝对不能受苦”的表情看着赵云澜。赵云澜毫不怀疑他一定会做到。

    “你得答应我千万不要这么做。听到没有?“赵云澜用棒棒糖杆戳戳沈巍胸口,“这是自然的过程,我觉得不需要刻意去避开,而且你疼了我心情也不会好。总之爱我就要听我的。”

         沈巍到底拗不过赵云澜,鼓着张脸点点头。

         赵云澜表情严肃起来:“除了这个,我还回忆起别的东西了。我想我见过嫌疑犯李长安。”

         沈巍眉头紧皱,脸色阴沉,满满的都是恨不得斩了李长安的表情。

         “别,别。我跟他没什么。”赵云澜讪笑道,“那天晚上不是我酒喝多了没带抑制剂吗?然后你送我回家,我们俩就顺理成章地啪了,这个你知道的,我就不详细讲了。第二天醒来后,我本来准备请假的,不过林静来电话跟我说城南有黑能量波动,老楚有事去不了,叫我去看看。大概是天生劳碌命吧。”

         “你还记得吗?你本来要陪我去的,不过我知道你有个重要的学术会议所以就让你开会去别管我。你当然说不过我了,加上实在不行可以瞬移,最后就同意让我自己去了。”

         “我在城南小树林里找人的时候,正好看见有个男人,就是李长安,拖着个绑起来蒙了面的女孩。我当时本来要上去逮捕他,大概是经历了标记的一晚,身体比较虚,一时不慎,被他偷袭成功。他本来发愁处理我?后来发现我是才被标记的omega,喜出望外,就对我用了他的异能。”

         “他估计只想消除我这段记忆,但是你也知道他的异能,消除记忆那都是附加的,不好单独作用,于是连着标记一块给我消了。”

         赵云澜一下子兴奋起来,不断抖腿:“就是这样,我想通了!”他搂着沈巍脖子猛亲了几下,也不管沈巍满脸通红。

         “真的是林子大了,什么异能都有。我今天查书,说这异能是古时候采花大盗发明的,让他们可以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本来只想掩盖标记,后来发现这么做还是会被抓起来,干脆连着记忆也消除了。真正的春梦了无痕。”

         “但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真让我赵云澜给碰到了。那他不在场证明显然不成立。那这证人也不用愁了,我去作证,就不信了,还不能把他定罪了!”

         赵云澜手往斜上方一伸:“冲鸭!”

         沈巍看他这么高兴其实不想打断他,不过还是要说:“这是公开审理,你如果要作证就相当于要自曝omega的身份。你确定要这么做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有两章完结辣~开心o(* ̄▽ ̄*)ブ

评论 ( 57 )
热度 ( 126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是晴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