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论坛体】非诚勿扰直播帖~沈教授冲鸭!!!(上)

龙大论坛>>娱乐生活

1L 楼主-沈教授后援团团长

   开帖辣~开帖辣~白驹过隙滚去考试了,今天我来代班。

报告!还有十分钟沈教授要出场辽~

    炸鸡啤酒串串火锅章鱼小丸子都备好了不?

2L  青柠微荡

用两斤葡萄收买了宿管阿姨,现在在宿舍里开心地煮火锅中~

今天是一只快乐的小青柠。

【啾.jpg】

3L  摩卡星冰乐

和一群姐妹们在食堂看电视呢。卖黄焖鸡的阿姨是孟爷爷的忠实粉丝,每周六晚必看的,我们就买了一锅鸡,顺带蹭个电视。

4L  转基因毛猴

图书馆里悄咪//咪地看,身边正在备考高数的妹子好像不太高兴?

5L  朱砂痣是沈教授

我一手病理书,一手小平板。希望沈教授保佑我考试顺利。

6L  匿名

这是什么帖子!!!我错过了什么!!!

7L  小林二茶

         就是考个计基的功夫,错亿啊真的是。

8L  楼主-沈教授后援团团长

咱们作为沈教授的娘家人,气势上不能输。有钱的刷礼物,没钱的刷弹幕。姐妹们冲鸭!

【冲鸭.JPG】

9L  匿名

娘家人??

应该是婆家人吧。

10L  小青龙有两只犄角

     不用那么抠字眼啦,反正表达的就是那个意思。

     咱们要不要想个口号啥的?

11L  转基因毛猴

十载兢兢业业,桃李满天下。

数年勤勤恳恳,科研添砖瓦。

12L  朱砂痣是沈教授

     你干脆来个横批“养猪达人沈高山”算了。8012年了,别再发这种土味口号了行不?

      还不如简洁明了些——巍巍一笑很倾城。  

13L  匿名

     巍巍高山,倚水安澜。

14L  小林二茶

     楼上的不错。

15L  楼主-沈教授后援团团长

          我觉得最重要是表达自己的心意,也不需要多有文采什么的。也不用统一了,发自己想发的吧~

     其实我满脑子只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沈教授出场了。你看那腰!那臀!脖子上的水墨图丝巾,胸口整齐折叠的红色丝帕,和手里捧着的玫瑰花相得益彰。是我们龙大珍宝沈教授啊啊啊啊啊啊啊!!!

16L  匿名

     啊啊啊啊啊!!!

     我满脑子自动消音。

17L  朱砂痣是沈教授

     是我爱的人、儿了!

18L  青柠微荡

     姐妹们理智一点。镜头转向赵云澜了,没错,第一轮,他竟然留灯了。

          确认过眼神,又一个拜倒在沈教授西装裤下的人儿了~

19L  匿名

     沈教授选心动的时候往云澜哥哥那边看了一眼欸。有吧有吧?

20L  芒果益菌多

     我0.5倍速告诉你绝对有的。小澜孩好像很惊讶的样子,孟爷爷cue他了。

21L  楼主-沈教授后援团团长

          哦,原来他们就认识。

         小澜孩露出一个娇憨(?)的笑容:“没想到会在这里见到沈教授,我觉得以沈教授这条件完全不用来的。”

          沈教授宠溺一笑(?):“你不也来了吗?”

22L  学海星史学到头秃的女孩

          这什么苏死人的口气啊啊啊啊啊……

     真的开门见A。

23L  转基因毛猴

          台上小o们手臂都要举断了,爆,爆灯了???

24L  朱砂痣是沈教授

         我就看了张胃溃疡切片的功夫,发生了个啥?

25L  青柠微荡

     有人给沈教授爆灯了,不是小澜孩。

26L 匿名

    赵云澜你愣个毛线啊!给老//子冲鸭~

27L  楼主-沈教授后援团团长

     楼上的也不要太暴躁啦,爆个灯也没啥的。话说咱们不都知道结果了吗?为什么还会这么激动呢?(其实我自己也激动……)

28L  青柠微荡

      这就跟你有个养了几十年的宝贝闺女一样,虽然你知道她一定会嫁给别人,甚至是推倒别人,但是结婚当天你把她的手交到她的伴侣手中的时候,还是会很舍不得的呀。

29L  转基因毛猴

          沙雕柠,占沈教授便宜,举报了。

30L  芒果益菌多

     第一条片子播了。我原来只知道沈教授厉害,现在才知道沈教授是真的宇宙无敌超级厉害啊啊啊啊啊!!!发个《Nature》就跟砍瓜切菜似的,我现在努力还能报上沈老师的研究生吗?嘤嘤嘤。

31L  老菠菜

       过来人告诉你,绩点不上4.0,本科不发表个论文啥的还不够资格参加评选。

32L  澜之夭夭

     今天不仅拜倒在沈教授的美貌下,还拜倒在沈教授的智商下。

     这是什么高智商美人啊。

     我疯辽。

33L  学海星史学到头秃的女孩

      今天的一吨泪全为沈教授而流辽。

34L 楼主-沈教授后援团团长

大家为什么好像很伤心的样子?今天不是大喜的日子吗?

好吧,我好像也有一、、伤心。

不对……

我的眼泪不值钱。

35L 青柠微荡

现在变性成omega还来得及吗?

36L  匿名

     我排着队,拿不到爱的号码牌……

          【被现实鸭垮.jpg】

37L  朱砂痣是沈教授

     靠,我好气哦。小澜孩干嘛要把沈教授往外推,说什么他真的很好,千万不要错过。

     他真的很好,你自己留着不行嘛。要不要这么团结友爱啊?

          姐妹们看清楚了,这是绝对的反面教材。

38L  学海星史学到头秃的女孩

 沈教授抿唇了,虽然整张脸看上去好像心情还不错的样子,但是眼睛里都没笑意的。

39L  学习不易白驹过隙

          姐妹们我回来辽,刚考完网络课程,到哪儿啦?


评论 ( 38 )
热度 ( 191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是晴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