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论坛体】沈教授要上《非诚勿扰》了?!(下)

【巍澜/论坛体】沈教授要上《非诚勿扰》了?!(下)

 

57L 一条青花鱼

怕什么!要死一起死。在座没一个逃得过去的。反正都这样了,我们继续吧~

58L  摩卡星冰乐

     分享个资源,有太太剪的赵云澜灭灯cut合集

     【网页链接】

59L  楼主-学习不易白居过隙

          哈哈哈哈,你什么鬼?

60L  蔬菜种植技术

          这么刚的吗?去看了。

61L  朱砂痣是沈教授

           我刚才问我爸了,他说云澜小哥基本是来一个灭一个,到第二轮的都很少。

62L   青柠微荡

           dei。而且灭灯的理由都不变的——“我不喜欢”。有人说他好像是被他爸逼着过去相亲的,不去不行,但是去了又不高兴,所以他每次胡子也不修,大喇喇地就上了。没想到,还有不少alpha 就爱这款。

63L  看完视频的蔬菜种植技术

           那个视频,我就听到“嘭嘭嘭嘭嘭嘭嘭嘭嘭“,那灯灭得可神速,有好多alpha刚出来个腿就被灭了。阿婆主都不用自己做鬼畜,直接把素材叠一块就行了。他有一期还吐槽说能不能一开始灯全灭的,看着喜欢再亮起来,他按着手都酸了。

64L   摩卡星冰乐

           还有一期他不小心按错了,按爆灯按钮上了,当时会场里都尖叫以为赵云澜终于动心了……

65L 楼主-学习不易白居过隙

         后来呢?

66L 摩卡星冰乐

         云澜小哥倒是无所谓,也没要工作人员修正错误,就补了一句:“我是omega ,但是我不在下的。“

         那气势往那一站,那alpha都不敢选他,最后牵了另外一个人下去。

67L 匿名

     好辣啊~喜欢!

68L  芒果益菌多

           其实这种类型……我还真的蛮爱的。

69L  匿名

           附议。为什么会觉得我们alpha只喜欢柔软小美人啊?这种型真的让人很有征服欲。而且还长得那么好看。

70L  沈教授后援团团长

          不就是喜欢长得好看的嘛……

           云澜小哥有胡子时候就是色气诱惑,没胡子时候是甜美小可爱。前提就是长得好看怎么样都好啊,醒醒吧各位。你要留胡子别人只会嫌你邋遢的。

71L  青柠微荡

     你这么讲好像也有道理。

72L  楼主-学习不易白居过隙

          难道除了沈教授之前都没有人打动过云澜小哥哥的心吗?

          咱们沈教授是好,但也没有好到天上有地上无那种吧。

73L  沈教授后援团团长

          拖出去打死。

74L  朱砂痣是沈教授

          满//清十大酷//刑给我安排上

75L  青柠微荡

     不好意思,沈教授就是天上有地上无的人儿。楼主在龙大论坛里说这话怕不是嫌命太长了。

76L  匿名

     +1

77L  楼主-学习不易白居过隙

     我错了,我下次不敢了。我就是好奇嘛。

78L  摩卡星冰乐

          也不是完全没有吧。

79L  北北是个幼稚鬼

     我记得有一期,有个高富帅alpha就专门为云澜小哥哥来的。那个条件是真的很好,而且很有修养,怎么讲呢,我要在现场我就给他拍爆我的小灯。

         完了也到最后一轮了,满现场下了玫瑰花雨,这花瓣就跟不要钱似的。深红色的玫瑰花自舞台上的迷离光影中飘然而落,云澜小哥用指尖拈住一瓣,看了很久,眼眶都有点红了。

80L  楼主-学习不易白居过隙

      然后呢?

81L  北北是个幼稚鬼

           那肯定是没成功呀。云澜小哥不接受异地恋,所以有点遗憾。

82L  摩卡星冰乐

      这怎么能叫遗憾呢?应该叫缘分未到。

           赵云澜上节目的一年多,打破了好多项纪录。灭灯王、心动最多次、收视最高……真的是刚。我好想看沈教授牵走云澜小哥哥那幕,肯定超级浪漫的~

          【心动.JPG】

83L  青柠微荡

           爱了。真的爱了。

           我都等不及了,这节目录制完什么时候播呀?

84L  沈教授后援团团长

          后悔没去现场看,嘤嘤嘤。

85L  朱砂痣是沈教授

           咱们去官博底下催催吧,让他早点放。我记得一般要一个月左右呢。

86L  楼主-学习不易白居过隙

           行,那咱们就坐等节目播了。

           我回头再开个非诚勿扰直播讨论帖,大家点关注不迷路~

 ———————————————————————————— 

下个帖子见~

《非诚勿扰直播讨论帖~沈教授的娘家人冲鸭~》


评论 ( 40 )
热度 ( 151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是晴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