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abo】一夜惊喜

         赵云澜自床上坐起的时候,已是暮色西沉,漫天云霞自远方高楼后如火如荼地烧上来。床上只他。身上被子滑落,全是斑驳青紫,腰上余温尚存,沾染着浓烈而凄艳的气息,红玫瑰花瓣凋零满地的味道——沈巍的信息素。

         脑海中渐渐拼凑起昨晚的疯狂,颇有几分抵死缠//绵的意味。灵肉交融之际,赵云澜隐隐感觉到沈巍对他刻骨的爱//欲和执念。不知道在哪本书上看过,赵云澜分析昨天的失控,应当是由于一下子恢复标记导致体内信息素紊乱,恰好与标记他的alpha的信息素产生共鸣,一下子勾得他发情。

也就是说一个月前标记他又抹掉标记和记忆的人就是沈巍。沈巍当然是alpha。

他全身心信任的人竟然如此欺骗他。赵云澜愈想心里愈苦涩,坐在床上压着被子双手环住膝盖,下巴抵在上面,缩成一团,身体微微发抖,只望着窗外沉沉暮色发呆。

“云澜,吃点东西吧”

沈巍端着碗粥走过来,伸手刚拍上赵云澜的肩膀,赵云澜猛地一缩,转个方向面对着他,眼睑微垂,只低低说了句:“放在桌子上就行,我一会儿喝。”

孕期的omega会对自己的alpha产生比平时更强烈的依恋之情,赵云澜强压下自己想碰触沈巍、想投入他怀抱的冲动,控制不住地对自己的矛盾和无力产生了厌弃的感情。他不敢看沈巍,怕看一眼自己又心软。

赵云澜其人,外表嘻嘻哈哈、放荡不羁,但有自己牢不可破的底线和原则。他不是介意自己作为承受的一方或是怀孕,在他的观念里,能和心爱的人在一起是更重要的事情,但是他不接受欺骗,尤其是来自于沈巍的欺骗。他有多喜欢沈巍,此刻心情就有多低落。

当然这件事情还有很多疑点,或许沈巍有什么难言之隐,但他现在就连处理自己的情绪都很费劲,无法再顾及沈巍。

沈巍动作顿了顿,没再强求,只放下粥,轻声问道:“云澜,你现在感觉怎么样?”尾音有一丝不易察觉的颤抖。

赵云澜知道自己刚才的动作一定是伤到沈巍的心了,他忍不住眼睛发酸,扭过头,怕被沈巍看到:“我应该,耽误了你不少时间,你去处理你的事情就好,不用在我身上浪费太多时间。“

这话是把双刃剑,伤人伤己。

良久的沉默,沈巍咬着嘴唇又松开,最后缓缓说道:“云澜,我就在隔壁,有什么事情就叫我,我马上到。“

似乎用尽了全身的力气般,赵云澜轻轻地“嗯“了一声。

沈巍得了他一句保证,关门后,倚靠在门上,忍不住红了眼眶。哪有怀孕的omega会在事后对自己的alpha下逐客令的,除非是……他早该知道的,赵云澜穿梭花丛多年,片叶不沾身,又怎肯为了他停留?

万年前他留不住昆仑,现在,他也留不住赵云澜。

等到关门声响起,赵云澜才抬起头,望着沈巍离开的方向,终于也忍不住,眼睛湿润。

他先给自己预约的妇产科医生打了个电话,取消了预约。无论真相是什么,他要留下这个孩子。然后打电话问了林静关于犯人的事情。

林静回道:“我和老楚今天陪着那个嫌疑犯去了他女儿墓地,人顺利回来了。还有就是有两名受害者同意接受催眠,但是几乎都回忆不起当时的事情。”

赵云澜看了眼手机上的日期,原来已经是第二天下午了。

“还有件事,赵处你今天怎么没来上班?打你电话也打不通,海星鉴那里都快把我们电话打爆了!赵处你快看看热搜,那个……”

“行了,我知道了。”

赵云澜只觉得漫天乌鸦呱呱乱飞,他毫不犹豫打断了林静的话,打开微博热搜满满的都是关于那起案子。

#龙城连环强//奸案#

#海星鉴隐瞒#

#包庇凶手#

#海星鉴无能#

……

赵云澜要崩溃了。

评论 ( 32 )
热度 ( 2096 )

© 今天是晴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