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abo】一夜惊喜

凌晨六点,一通电话吵醒了赵云澜,他迷迷糊糊地坐起身,感觉骨头都是软的,把音量调到最小,蹑手蹑脚去了洗手间。

来自海星鉴。

“赵处长。《龙城时报》今天的头条被我们压下来了,就是那起连环强奸案,现在已经有风声传出去了。为了避免引起恐慌,三天时间,必须有一个结果。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吧?”

赵云澜坐在马桶上,他卷毛凌乱,眼下青黑,面色苍白,口唇发绀,仿佛劫后余生。

“我知道。我们特调处一定想办法尽快解决这件事。”

“三天,我要知道结果。”

“知道了。”赵云澜低低回了句,挂掉电话后,一阵气仿佛要突破嗓子眼。他扶着马桶盖,呕了出来,食糜落在水中,格外刺眼。赵云澜双手撑在洗手池台子上,捧着凉水浇在脸上。

“赵云澜!”

他猛地回头,腰抵在洗手池上。沈巍靠着他极近,他一时不知作何反应。

“沈,沈教授。你醒了?”

眼前人面无表情,只一双眸子灼灼对着他。赵云澜一时竟有些紧张,伸出双手抵着沈巍胸膛,陪笑道:“沈教授,不好意思吵醒你了,这不突然来了电话,我也没法子嘛。”

赵云澜又在这装傻。

沈巍把赵云澜整个困在他和洗手池之间,不容许赵云澜一丝一毫的挣扎。赵云澜退无可退,几乎要坐到洗手台上了。

“赵云澜,你真不知道我在气什么吗?”他暗暗释放了点信息素,果然感受到赵云澜身体一软。他搂着赵云澜的腰,配合着另外一只手,轻轻松松把人打横抱起。

“沈巍,你干吗?!放我下来。这样太奇怪了。”自1为是的赵处长对这个姿势真的接受无能,脸从耳朵一直红到脖子根。

沈巍把他轻轻放到床上,握着他的手用了异能。

“有没有觉得舒服一点了?”

赵云澜点点头。

晨光熹微。沈巍抬头看了眼时间:“你再睡一会儿,明天我陪你去特调处。”

“你明天还有……”

“大学里的课本来就是主要靠自学,缺几节没事。你不用这么替我的学生着想。”沈巍故意曲解赵云澜的意思,逼着他又睡了个回笼觉。

第二天一早,沈巍陪着他去了特调处。

甫一进门,林静便拿着一份报告一脸难色地迎了上来:“受害者均为未成年omega,所有人在野外被发现时候,虽然身上有被侵犯的痕迹,但是却没有标记的痕迹,而且醒来后询问本人,完全没有这方面的记忆。”

“医师催眠的效果怎样?”

“催眠的话要经过本人及家属同意,暂时还没有使用这个方法。”

“那你还在干吗?赶快去办!”赵云澜脚步不停地走到审讯室。

         嫌疑犯安静地坐在桌子对面。男,大约三十岁出头,大众脸。

赵云澜啪地拉开椅子坐下,翘着个二郎腿,问了他几个问题,嫌疑犯神色冷淡,仿佛灵魂出窍,爱回不回的。赵云澜猛地把书册往桌子上一拍:“有人作证曾在案发地点见过你,你怎么解释?”

“路过。”

“三更半夜路过城南的荒郊野外。你家住东边,敢情是路过了个九曲十八弯?!”

嫌疑犯忽然抬起头,做了个口型——怀孕。

赵云澜愣了几秒,反应过来后立马出门叫林静他们暂时把监控关掉。沈巍担心他,却被他坚决地挡在门外。

“他们现在看不到了,你想说什么?”

“怀孕了就不要动气了,对孩子不好。”

赵云澜双手交握,笑了笑:“我一beta怎么会怀孕呢?你别是傻了吧。”

“你不想知道谁是孩子的父亲吗?”

赵云澜心一紧。

“我有能力消除标记,自然有能力恢复。”

……

“赵云澜赵大处长,你真的不想知道谁对你做出这么龌//龊的事情吗?”

――――――――――――――――――――――
ao3链接在评论里,大家往下翻翻,比较靠后

评论 ( 66 )
热度 ( 2854 )

© 今天是晴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