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白/吐槽风】每天起床都看到队长大人在追星

电竞选手居×明星白
第三方视角叙述

二十六
    今天是我们和Beacon战队的比赛。
   
    他们家粉丝总是嘲笑我们的队名。
   
    算是死对头了。
   
      如往日一样到现场,我在后台准备时候,远远地发现坐在伸出圆台上大皮椅的那个身影。
     
      带个耳机,穿着轻松的棕色衬衫。
     
      有一点眼熟??
     
      很快就看到队长大人一脸紧张地走过来,一脸紧张地看着我,我以为他要说什么加油之类的话,没想到他来了句:“我好看吗?”

二十七
       你说呢?

      “当然好看啦。”
      
      “你要认真看一下。”

      一张好看的脸在我眼前放大。

      “perfect,360度无死角。”
      
       队长大人犹犹豫豫地来了一句:“我这里有一颗痘痘。”
      
       哦,那颗千年老痘。
     
        以前那么多场队长大人都没担心过,现在到底为什么要担心啊?
     
      “没事的。技术好就行了。大家主要看得是技术,谁会怼着你痘痘看呀。实在不行叫他们负责直播的开个滤镜帮你遮一遮。”

二十八
     “不是这事。是他来了。”

       我心狂跳,撩开帘子看了一眼。此时皮椅上的人正好转身,四目相对。

       白菜心??

     “特邀解说。”

      我从包里拿出遮瑕:“帮你补救一下。”

       队长大人点点头,语带绝望地说了句:“早就知道昨天不吃火锅了。”
       
        ……
       
       我看你不如跟火锅在一起吧。白菜心就归我了啦。

二十九
   
       不知道队长大人知不知道白菜心是对家的粉丝,而且和对方队长是高中同学。
    
       算了,还是不要刺激他了。

三十
      碾压式发挥。
     
      队长大人🐮🍺

三十一
       赛后采访的时候,有记者问:“获胜的秘籍是什么?”

        我当时刚比完赛还处于high的状态,脱口而出:“爱情的力量。”

       队友们齐刷刷看向我,我连忙摆手:“不是我。”
        队长大人扬起骄傲的头颅,然后一言不发。

三十二
      对家那里当然是一片愁云惨雾。
  
    万万没想到。
  
     白菜心竟然走了过去,手搭在对家队长肩膀上,安慰他。

      我看队长捏着杯子的手微微用力。

       白菜心―活在白莲花海洋中的男人。

        我觉得他是想把昨天吃的红汤糊到对家脸上。但是队长大人到底是有风度的,从桌上又拿了杯酒,硬是挤到白菜心和beacon队长中间,把酒递给beacon队长,微笑说了两个字:“加油。”还一起对着媒体合照了一张照。

       我看beacon队长真的很想用那杯酒泼他。

        啊。

         我的道行果然是太浅了。

三十三

       我密切关注着他俩的动态。

        采访结束后,队长大人对着白菜心说了几句悄悄话。白菜心跟着他走了。

       我实在按捺不住好奇心,跟了过去。

三十四
       这是什么姿势啊啊啊啊

        讲话就讲话嘛,你搞什么壁咚啊。

        我赌五毛钱队长大人今天穿内增高了,至少三厘米。
       
        我屏息静气。

       一句话忽然在我耳边爆炸。

     “你不是想见我吗?现在见到了。”

三十五

       队长大人继续说:“我就是那个在游戏里面一直跟在你屁股后面的穿百褶裙的那个妞。”

三十六

      队长大人,靠得太近的话会看到千年老痘的。

三十七

       白菜心懵逼在原地。

        这是五十八楼。

        风猛烈地刮进来。

        我打了个喷嚏。

        两双眼睛齐刷刷看向我。

         白菜心跑了

         ……

三十八

       就这么跑了。

三十九
    我忍不住笑出声,又止住。
   
     从肠子里搜刮半天,才憋出一句话:“队长大人你今天真的很好看。”
   
    说完觉得不太对。
   
      一看队长大人一副灵魂出窍的模样,似乎也没听见我说什么。

       半晌,幽幽来了一句:“你也不反省反省今天得了几分?”

     “对不起长官!”

       我稍息立正。

四十
    
       白菜心最近直播的时候,百褶裙小姐姐不在了。
弹幕竟然在想念她。

       人啊,真是奇怪的动物。

四十一
       
        但我知道队长大人是不会那么轻易就放弃的。从他自那场比赛结束后就没再吃火锅就可以看出来了。

        前天还破天荒地从清汤锅里夹了片平菇出来,边吃边说:“清汤不算火锅。”

         我翻了个白眼。

四十二

       在他的痘痘消失得无影无踪的当天。

        白菜心又开直播了。

         我当时敷着面膜吃泡面,随手给白主播送了99朵玫瑰花。

        弹幕突然呈指数级增加,我的电脑卡住了。

         帝企鹅直播是大型直播平台,打我用他它开始就没卡过。

        现在却成了ppt。

         我疑心是我电脑的问题。我拍了拍它。

         还卡着。
四十三
   
       我换了台练习用的高配电脑,点进去,情况稍有缓解。大概就是从蜗牛爬进化成乌龟爬了吧。
    
       但我总算可以看清楚页面了。
    
      那个熟悉的id?
    
    “朱一龙”
      
       我猛地坐起身,面膜一下子掉进了汤里。

四十四
   
    惹。
   
     队长真·硬核。
   
     而且豪。

      满眼都是他刷的兰博基尼。

       队长来了,自然队长的粉丝也跟着进来。

       白菜心的粉丝表示自己一片茫然。

       队长大人的粉丝表示我们只是跟风罢辽。

四十五

        我以为我追的是一部娱乐圈电竞狗血文,你爱我我不爱你我爱你你不爱我的戏码要来回演个百八十遍才收场。

        没想到队长大人以一己之力升华了主旨。

        真·霸道总裁追爱小娇妻。

四十六

       队长大人二话不说向白菜心发出了pk申请。

        弹幕里立即有人喊不公平。

        队长大人来了一句:“让你一只手。”

        弹幕里静寂了许久。

        很快队长大人的粉丝们纷纷刷起了“龙哥v5”“龙哥冲鸭!”“不接不是男人!”……

        白菜心看来完全不知道自己哪里惹上了这大佬,但是现在这形势不容他不接受。
   
        他于是沉声应道:“来就来。”

         弹幕里很快又刷起了“小白冲鸭!”“白菜心加油鸭!”“为你打钱啊啊啊啊”……

        两方皆是鼓着浩大声势。再配个什么bgm,就是场决战紫禁之巅辽。
四十七
   
     他们在看武侠小说。
   
       我觉得都是调情。

       呵,男人。

未完待续……

    
    

   

评论 ( 31 )
热度 ( 11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是晴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