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白/吐槽风】每天起床都看到队长大人在追星

电竞选手居(队长大人)×大明星白

第三方视角(居的队员)叙述

——————————————————————————————

二十五

         我津津有味地看着八组那个帖。

         《八一八吃鸡里总跟在b姓男演员身后的那个白莲花》

         已经爬到两百多楼了,亲眼看着吃瓜网友为他俩编了一部年度狗血大戏。

         戏里孩子都有了。

         戏外小手都没拉。

二十六

         “真的要我去吗?”我目瞪口呆地看着队长大人。

         队长大人万分沉痛地点点头。

         “虽然我确实很想见他,但是这样不太好吧?”

         “你去还是不去?”

         ……

         “行、行吧。”

二十七

         队长大人要和白菜心奔现啦。

         这本来是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是他让我代替他去。

         据说是那天队长大人又喝了瓶二锅头,不小心提出了奔现的请求,没想到白菜心竟然答应了。

这下可让队长大人无比慌张。

         可是这种替闺蜜(划掉)去见未来男朋友的事情真的很不好,成不成最后倒霉的都是我。况且队长大人还是我顶头上司外加衣食父母。

         人生有的时候真的挺艰难的。

二十八

         我早上五点起来化妆。

         女人啊,嘴上说着不要,身体上还是穿着最贵的小裙子去了。

         我们约在了一个隐蔽的甜品店里。

         近距离看,白菜心真的帅晕我了。又高又瘦又白。

         我在网上喊的“艹他”,见了面全化作了一句娇弱的“哥哥”。

         这是我人生中最娇弱的时刻。

         我现在知道队长大人是怎么说出“我害怕”那三个字的了。

         他脾气也好,讲一句话笑两下,露出一口整齐的小白牙。我后悔没整个小型摄像机,把全拍下来。

         队长大人啊,你就应该狠狠心穿个女装过来。

二十九

         我心里揣着秘密,一直惴惴不安。

         临走的时候终于忍不住,鼓起勇气道:“那个,其实,我不是他。”

         没想到白菜心了然一笑:“我知道。”

         我睁大眼睛:“你怎么知道?”

         你知道还对我这么友好?不怕我是什么冒名顶替来害你的?

         白菜心笑眯眯地说了两个字:“秘密。”

         他摸摸我的头,继续说道:“你也是很可爱的女孩子呢~”

         呜呜呜呜,哥哥,我好爱你。

三十

         “他很好,长得很漂亮,”我努力在脑子里搜寻合适的词语,“但是他有一点害羞。他真的很想来见你,但是他……有一点事情。”

         白菜心点点头。

         出租车到了,停在我面前。

我抓着最后几秒飞快说完:“他很好他真的很好。他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喜欢你你千万不要错过他!”

三十一

         我也特别特别喜欢你。

三十二

         但是大概没有队长大人那么喜欢吧。

三十三

         回去训练的时候,我看队长大人一脸郁结在心的表情,主动跟他交待了全过程。

         包括跟“白菜心坦白”这件事。

         我做好了加训的准备。

       没想到队长大人叹了口气,摸摸我的头,说:“这样也好。”

         他沉思了几秒,又继续问我:“他到底是怎么知道的?”

         我们大眼瞪小眼。

         “大概,是缘分吧。”

【居居手记-二】

         我犹豫了很久,最后还是让那个丫头代替我去了。

       她走的那段时间,我一直看着表,心绪不宁。

         想着万一白菜心看上她了可怎么办。

         小丫头虽说不是很漂亮,但也算个小美女,不然哪来那么多粉丝。

         千等万等等来了小丫头的repo。

         她忍不住跟小白坦白了。

         真的还是个没长大的小屁孩。

         不过这样似乎也好。

         ……

         难道真的要扮女装去吗?

         天呐噜。

【居居手记-三】

         我惴惴不安地上线,和白菜心一起吃鸡。

         有一种绝地求生的心情。

         噢。

         刚才似乎走神了。

         不小心把这群人全灭了。

         ……

         小白目瞪口呆地看着我。

         我怎么就管不住我的手呢???

【居居手记-四】

         “原来你这么厉害啊~”

         “一般般一般般。”我连忙推辞。

         现在叫人发愁的事情又多了一项。

         我不仅要解释那天为什么让人代替我去,还要解释我为什么操作那么厉害。

         真想跟他大吼,老子其实是个男的。

         不行,我得保持我高冷的形象。

         想吃点火锅冷静一下。

【居居手记-五】

         他没有提那天的事情。

         我编了个理由,说刚才是我哥帮我玩的。

         我哪有什么哥哥。

         接下来装了三小时的柔弱白莲花。

         嘛,这些人的id我都记住了。

         回头再开个号把他们打爆。

【居居手机-六】

         快下线的时候他问我。

         一看就是憋了好久了,我就知道他藏不住事。

         “早上那个姑娘很可爱,但是下次的话我希望见到的人是你。”

【居居手机-七】

         我也想见你。

         特别特别想。

三十四

         白菜心点了草莓奶油泡芙。

         这个小秘密我决定自己珍藏。

——————————————————————————

今天记得写未完待续辽~

评论 ( 15 )
热度 ( 90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是晴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