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朱白】龙哥说他最喜欢吃的东西是草莓奶油泡芙??

1L 楼主-泡芙酱
       如题
     【黑人问号.jpg】
       上周那个要跟火锅结婚的男人去哪儿了??
    
2L  玫瑰红糖冰粉
      姐妹莫不是十一放假放傻了,我们居怎么可能喜欢那种甜甜腻腻的东西。奶油泡芙就算了,还来个草莓,简直是甜蜜暴击。

3L 羊肉泡馍
      楼上是假粉吧?我一个路人都知道。朱一龙最近在柠檬爱豆的采访里自己说的。主持人问他喜欢吃什么,他突然笑了一下,然后回答说草莓奶油泡芙。
     主持人那副懵逼的样子还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

4L  微微辣火锅
      不是传闻居要代言甜点了吗?可能是在预热吧。

4L 芒果芋圆
     随意画饼不约谢谢。况且居居也不是那种会为了代言讲违心话的人。怎么男明星就不能喜欢吃草莓奶油泡芙了?火锅吃多了改改口味不行?

5L 微微辣火锅
     但也变得太快了吧……
     你百度一下“朱一龙喜欢吃什么”,第一条出来就是辣条。我看他那么多年,这位大明星对甜食是真的不感冒,就连粉色都很不喜欢好吧。

6L  玫瑰红糖冰粉
       我在手机里还真没找到居居穿粉色衣服的图……

7L  楼主-泡芙酱
      【朱一龙十月机场路透.jpg】
        你看他旁边助理手拎的那个粉红色小盒子,是不是小红莓家的草莓奶油泡芙。

8L   椰奶布丁
       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嘎快去看,龙哥发微博了啊啊啊啊啊。

9L   芒果芋圆
       小、小粉居?!

10L  恋桃乌龙茶
        粉居、什么粉居?你说的莫不是佩奇?

11L  抹茶千层
        我们这是娱乐板块!
        龙哥穿了件粉红色外套,而且好像是私服吧,好有少女心呀~

12L  楼主-泡芙酱
        看他身后桌子上那个小红莓logo,甜居实锤辽。

13L  玫瑰红糖冰粉
        同款博转发了。
        确实是小红莓最近新出的一款草莓奶油泡芙。
        宣传语是“as sweet as you”,甜蜜如你
14L  梅子酒
        啊,被甜到了喵~
15L  芒果芋圆
        五分钟内我要知道小红莓国内门店的所有信息。

16L  楼主-泡芙酱
        似乎只在上海、北京和重庆有,南京貌似也要开了。
        你看那个泡芙是掰开的一半,另一半是被小居吃掉了吗?

18L 微微辣火锅
       说不定是那个传说中的女朋友……
       嘿嘿。

19L  梅子酒
        能不能把楼上禁言了,简直是唯恐天下不乱。

20L 椰奶布丁
       啊啊啊啊啊啊我又流泪辽。这是什么粉红小白啊啊啊啊啊妈妈的心肝小白菜呀~
        哪里来的粉红小兔草莓甜心啊啊啊啊

21L   抹茶千层
         怎么到处都有人ky啊,烦死了。

22L  椰奶布丁
         不是在ky啊!小红莓官宣白宇是代言人啦~宣传的照片已经出来了,拍摄的就是那款草莓奶油泡芙。

23L  红豆蛋挞
        大家都懂的。

24L  草莓奶盖
        不是我要磕糖,是我的cp硬塞到我嘴里。

25L 芒果芋圆
       宽松的粉红色毛衣,奶白色长裤,领口别了小宇宙胸针。弯眼笑时的弧度,挥手时随之而起的流苏下摆,修剪得圆润的指甲,怯怯缩在袖子里的小手。
       非得用宇宙星河写就的情诗,才能描绘他万分之一的美好。
       真的是as sweet as you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说了,双手奉上我的钱包。

26L 芥末章鱼烧
       看看图6那个吃了一半的粉红泡芙,和居居那个好像啊!

27L  给你宇宙
        我放ps里面对比过了,就是一半一半啊。行吧,又双叒叕发糖辽。

28L 楼主-泡芙酱
       而且白宇那款草莓奶油泡芙后天才正式对外发售,姐妹们还用我说什么吗?
       居居那盒子泡芙根本就是白菜心给他的呀……

29L  玫瑰红糖冰粉
        所以根本不是喜欢吃泡芙,是喜欢某人吧。
        真的,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30L 微微辣火锅
        不是喜欢某人,是喜欢吃某人。

31L 芒果芋圆
        sq信息,举报了。

32L 抹茶千层
       惊爆,大明星为甜美新欢舍弃火辣旧爱!!!

33L 微微辣火锅
       2333333333

评论 ( 20 )
热度 ( 112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是晴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