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朱白】我也好想刷总裁大人的卡噢!嘤嘤嘤~(下)

71L 楼主爱吃芒果的考拉酱

         我就敲了敲门,然后迅速跑进去,想放完资料就走来着。然后居总和白菜心一下子分开来。白菜心下午要给T家站台,穿了件白衬衫,最起码扯掉了有3颗扣子,一边肩膀都露出来了。居总脸都红透了,2333333。

72L  秃头经纪人

          居·霸道·总下线了,现在在你面前的是可爱小居。

          居居让妈妈亲一亲,miu~

73L  宇宙的风

     啊啊啊啊啊,竟然扒了wuli北的衣服。

          我吃醋了!!!

          放开那个男人!!!

74L  匿名

      呃……

     你们都不关心谁攻谁受的吗?

75L  只想做北北的猫

     按照攻受定理,个子矮的、下巴尖的是受。我这么说够清楚了吧?

76L  花吃女孩

     实名反对搂上,我们总裁大人黑卡都拿出来了,再不当攻也太亏了叭。是不是还得为小北承包几座鱼塘才够呀~

77L  玫瑰色椰子树

          不止,还要对着鲜花彩虹发誓。

78L  楼主爱吃芒果的考拉酱

     我当时既兴奋又有一点害怕。毕竟接下来居总一脸严肃地用他那双卡姿兰大眼睛看着我。幸好白菜心出来帮我解围,还对居总说“你不要吓到人小姑娘了”。

79L  只想做北北的猫

      好苏啊,为什么去送文件的不是我??😭

           哭辽。

80L  安安

     我上司从来不让我送文件,我以前还觉得她对我好,我果然是太天真了。

81L  千里共婵娟

     (⊙﹏⊙)你们最好……嗯……不要有什么危险想法。

     我这么讲吧,要不是居居要在白菜心面前表现出他温柔无害的一面,考拉酱很有可能真的会被他发配到泰国去吃芒果。

82L  只想做居居的充电宝

      @居总反黑站 楼上黑我们居

83L  花吃女孩

     我们居就是霸道总裁+别扭少女攻,简称霸道少女攻~

84L  玫瑰色椰子树

     @花吃女孩 我看你是很想去泰国摘椰子叭。

85L  楼主爱吃芒果的考拉酱

        白菜心食指抵唇,给了我一个闪亮的wink,对我说:“帮我们保密哟(^U^)ノ~YO”

          啊——我幸福得晕过去了!!!

86L  只想做北北的猫

     楼主你是故意的吧,你就是来炫耀的吧??

          (¬︿̫̿¬☆)

87L  匿名

     他好甜啊,真的好甜啊。

88L  花吃女孩

      怎么还没有巧克力来请我们白菜心代言啊啊啊啊。我愿意发胖谢谢,请金主爸爸看看我们白。

      甜甜小白受~

89L  只想做北北的猫

          我们白是很甜,但是不是受!!!行走的alpha了解一下ok?试问谁不想和机车🐟翻云覆雨呢?

90L  楼主爱吃芒果的考拉酱

     @只想做北北的猫,居总的40米大刀都收不住了。

           我跟你讲,白菜心对我笑完了以后,居总当场脸就黑了。虽然居总很白,但是那一刹那我真的觉得自己看到了黑光。感觉自己再不走,明天就真的要去泰国摘芒果了。我的求生欲让我退出了房间。

91L  宇宙和风

     吃,吃醋了?

92L  安安

     居总脸黑了??

          脾气这么好的居居脸黑了,是真实存在的吗??

93L  花吃女孩

          这是什么霸道总裁小媳妇样吃醋的狗血戏码。

          爱了爱了。

94L  只想做北北的猫

     Fine。反正北北一定是攻攻攻攻攻攻!!!!!!!!

95L  玫瑰色椰子树

     这种事有什么好有执念的。又不是cpy,现实里哪分那么清楚的好吧?

96L  只想做居居的充电宝

          你不懂。她就是自己得不到也不希望别人得到。

97L  花吃女孩

      得到什么?猫猫是女生吧?

98L  楼主爱吃芒果的考拉酱

          咳咳。我在临走时候,稍微那么望了一眼,又稍微那么听了一下。

99L  匿名

     快说快说快点说,ok?

100L 安安

     求求您快说吧。

101L 花吃女孩

      吃点瓜太不容易了

102L 楼主爱吃芒果的考拉酱

           白菜心竟然搂着居居的脖子,亲了一下他的脸颊,还跟他说:“不要生气,我今晚补偿你~”

      这是撒娇吧?这一定是撒娇吧。

有男朋友的可以想象一下那个语气,就是又撒娇又哄啊,胡搅蛮缠反正就是要他忘了刚才的事情。

103L 只想做北北的猫

       呜呜呜呜呜,我哭得好大声。

      小北快来妈妈怀里,妈妈的命都给你~

104L  只想做居居的充电宝

       行叭,输给他我勉强可以接受吧。

105L   花吃女孩

       我都可以想象出居总那副色令智昏的样子了,哈哈哈哈,也是超可爱呢。

106L  匿名

            我只想知道是怎么补偿的?

           可以说得详细一点吗?

107L  安安

       行叭,组团去泰国一日游吧。

108L 玫瑰色椰子树

      拜托也关照一下我们着些母胎单身好吗?单身狗没人权是不是?

109L 楼主爱吃芒果的考拉酱

     哈哈哈哈,别气。单身的可以想象一下养了一只猫,在你怀里撒个娇那种感觉。用它的小肉垫挠你胸口,用舌头舔舔你,直到你全部注意力都放在它身上为止

110L 安安

     白宇嗲精石锤。

      已经接受自己不如一个男人会撒娇的事实辽。

111L   只想做北北的猫

       弱弱地说一句,攻也是可以撒娇的。

112L  玫瑰色椰子树

       请白宇务必出一本教程,本母胎单身极其需要。

113L 奶黄小包子

      《撒娇小🐟最好命》

114L 白宇

      你们聊得很开心嘛~~

115L 匿名

      ??

116L 匿名

      ??

117L 千里共婵娟

      宇哥!!!

118L  安安

       公司内部论坛叫白宇的好像……

119L 只想做北北的猫

      哥哥爱你。

     哥哥永远是最攻的!!!

120L  玫瑰色椰子树

      哥哥冲鸭!推倒居总裁!!冲鸭!!!

121L 花吃女孩

     我们宇哥这么A怎么会是受呢嘿嘿嘿~
122L  白宇

      哈哈哈哈哈哈。记住谁是攻,你们的帖子,我就当没看见哦。

——————————此帖已删除————――――

评论 ( 7 )
热度 ( 78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是晴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