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小糖成长日记(for 七夕)

书酱不定期更新的巍澜带娃日常~

包子设定依从我前面写的论坛体:女,名沈思澜,爱称糖糖、小糖等

 

Part2 小糖の夜礼服假面

         特调处准备七夕时候办一个舞会。

沈思澜坐在沈巍怀里玩他的袖子,听到“舞会”两个字,眼前一亮。她隐隐约约知道会是个很热闹的活动,大声道:“我也要去。”

赵云澜哈哈大笑,掂掂她的小手:“行啊,想去就去呗。下班带你去买裙子~”

沈巍把沈思澜放到地上,她开心地抱住赵云澜的腿。

赵云澜忍不住逗她玩:“这舞会啊,要有舞伴,就是要有个人陪你一块。你有吗?“

沈思澜一脸迷茫,低下头想了想道:“澜澜不陪我吗?“

沈巍有种不详的预感,他紧张地看向赵云澜。

“我跟爸爸去。“赵云澜觉得好像把自己套进去了,他虽对着沈思澜说话,却眨眨眼睛看向沈巍,“要不你跟大庆哥哥一起?”

沈巍在赵云澜耳边小声提醒:“大庆今年被祝红预定了。”

“他们俩单身狗也不能负负得正呀,浪费什么名额。”赵云澜鼓着脸吐槽道,看着自家闺女那张期待的脸,莫名有些心虚,“小糖啊,你在幼儿园有没有认识什么好朋友呀,你可以带来玩~”

         “不行。”还没等沈思澜说话,沈巍先说话了。

         “怎么不行?大不了第二天消除记忆,都是小孩子有什么大不了的。”

         沈巍就是不想自家闺女跟外人一块,但他也想跟赵云澜二人世界。两人陷入了无尽的为难之中。

         门外突然传来了悠扬的“小云澜”,赵云澜一个激灵,沈巍脸色晴转多云。沈面一身白色礼服,金白色面具配纯色礼帽,手里拄着个纯装饰用红棕色拐杖,施施然走进办公室。见到赵云澜,摘下礼帽鞠躬问好。

         沈巍的斩魂刀快按不住了。

         沈思澜呆呆的看着沈面。

       沈面低身鞠躬的时候也看到了这个小家伙,秉持着绅士到底的原则,也向她脱帽鞠躬问好:“下午好,我亲爱的小公主。”

         沈思澜睁大眼睛,她脸型肖似沈巍,眼睛则完美继承自赵云澜,清澈灵动,总让人想起春日花深处红金鱼畅游的池塘。

         “你是夜礼服假面吗?”她问道。

          这是什么东西?是穿着夜礼服带着假面的意思吗?

         于是沈面点点头。

         沈思澜欢快地看向赵云澜:“澜澜,我可以让他和我一块去吗?”

         赵云澜一边按住沈巍不让他刀削面,一边笑眯眯道:“你要邀请这个……哥哥,你就说,面面哥哥,你愿意做我的舞伴吗?”

         沈思澜转向沈面,原原本本地重复了一遍赵云澜的话,期待地看着沈面。

         赵云澜稍微解释了一下。

         沈面笑道:“我以为多大事呢,行。”

         他转向沈思澜,牵过她的手,绅士地说道:“在下的荣幸。”他把她抱起来转圈圈,还用异能变了朵白玫瑰插在她发间,两人迅速成为了好朋友。

         “我带小公主去买件裙子跟我配,先走了啊。七夕舞会见~”沈面带着沈思澜,风一样消失在特调处门口。

         赵云澜靠着桌子,挥手再见。

         沈巍委屈道:“你还真放心他。“

         赵云澜看他这样就想笑:“他是你弟弟,我有什么好不放心的。再说了,“他突然亲了沈巍一口,嗲嗲道,“巍巍,你不想和人家二人世界吗?”

         沈巍看了赵云澜一眼,脑袋里出现了一些消音画面,脸一红,低头嗫嚅道:“行、行吧。”

——————————————————————————
也祝大噶年年七夕有人陪~今年没有明年就会有(*^_^*)~

评论 ( 12 )
热度 ( 4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是晴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