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论坛体】沈教授上课时候突然进来的小萝莉是谁?!(上)

【巍澜/论坛体】沈教授上课时候突然进来的小萝莉是谁?!(上)

1L 楼主-白居易

         我现在脑子还有点懵!!就是沈老师上课上得好好的,突然从外面进来一个很可爱的小萝莉,我们一开始还以为是哪个老师家小孩子跑错了,没想到她直接上前抱住了沈老师的腿,然后……

2L 

楼主快说话好不好,不要这样讲一半吊人家胃口啊!

3L 

         羡慕能选到沈老师课的人,/(ㄒoㄒ)/~~

4L   

         楼上的别ky,好好听楼主讲故事。话说楼主你还活着吗?

5L  楼主-白居易

         刚才沈老师往这儿看了一眼,吓得我赶快把手机放抽屉里了。接着刚才那儿继续啊,沈老师好像愣了一下,然后就一把抱起小萝莉,然后让我们先自习一会儿,就匆匆忙忙出去了。

6L  生理生化必有一挂

         是这样吗?我说我怎么在上课时间看到沈老师在外面呢。话说沈老师真的好好看噢~小萝莉也好可爱,超养眼der。

7L  

         啥也不说了,求图。

8L 生理生化必有一挂

         你等会儿,我悄悄跟上去,偷拍几张。

9L  白月光是沈教授

         有知情人士不?这小萝莉是谁啊?

10L  楼主-白居易

         不知道啊。教室里现在都炸掉了,大家都在讨论,但是好像没有什么有效信息。

         【生活不易,居居叹气.JPG】

11L

         不会是……

12L 白月光是沈教授

         收起你危险的想法。沈老师是单身的,这肯定是其他老师托他照顾一下的!!沈老师人那么好,肯定不好意思拒绝的。

         【我40米大刀都拿出来了.JPG】

14L  一只泡泡芒

         哈哈哈哈哈,有什么不好讲的,沈老师三十好几的人了,有个小孩不是很正常。那小萝莉长得那么可爱,一看就是沈老师家的。

         

15L  生理生化必有一挂

         吓死我了,刚才沈教授一回头我还以为他发现我了。那啥,就拍个侧脸。

         【沈教授单手抱小萝莉图.JPG】

         我还看见沈老师对着小萝莉笑,可好看了,简直就是……感觉自己的词汇不够用,有没有中文系的大佬给我续一秒。

16L 学海星史学到头秃的女孩

         没想到咱们龙大一枝花也嫁出去了~怎么讲呢?感觉自己养了好久的白菜被拱了。

17L 龙大主播深夜开黑

         嫁?也没看沈老师肚子大过呀?难不成石头里蹦出来的。

18L

         楼上真的落后,现在科技那么发达,而且沈老师又是生工的,肯定了解最前沿的技术,说不定呢。

19L 白月光是沈教授

         你们已经默认这是沈教授闺女了吗😵……

20L 楼主-白居易

         代课的徐老师来了,大家起哄问他,这小姑娘到底谁?谜底就要揭晓了吗?有点小激动。

20L

         楼主你快说啊!!!别停。

21L

         这时候停不是男人啊喂!!

22L 

         +1

23L

+10086

24L 楼主-白居易

徐老师一开始不肯说,后来看实在镇不住咱们这帮人,就说了。

确实是……

25L

         我要举报楼主。

26L

         带我一个。

27L 楼主-白居易

         不要急啦,这种东西有什么悬念的吗?当然就是沈教授的女儿啦~

28L 白月光是沈教授

         啊,我死了。

         【心态崩了.JPG】

29L

         有没有姐妹们约一波天台。

30L 转基因毛猴

         两眼一黑。都不想听课了。

31L 学海星史学到头秃的女孩

         楼上的你本来就不想听课的吧,快回你的原始森林去。

32L 生理生化必有一挂

         沈老师带着小萝莉进了办公室,然后就把门关上了。我好想进去看一下啊。

33L 白月光是沈教授

         随便找个借口。就说问问题好了。

34L 生理生化必有一挂

         我有一、、害怕。

35L 白月光是沈教授

         别怂,上!我们都是你坚强的后盾。

 

36L 楼主-白居易

         这课快变答疑课了,我从未见过这帮人上课这么积极过。什么“小萝莉几岁?”“叫什么名字?”“另一个家长是谁?”“沈老师什么时候结婚的?”……问题多得不行。

         徐老师一开始还回答了几个,后来实在被吵得不行,然后一拍桌子就说声音喊最大的59分,然后大家就都不出声了。

37L 学海星史学到头秃的女孩

         生工的这么怂吗?他就是随口说说,哪能真挂你们的科啊?

38L  转基因毛猴

         楼主直接把徐老师回答的几个问题先告诉我们吧。

39L 楼主-白居易

         其实也没几个啦。小萝莉大名叫沈思澜,小名叫糖糖,今年三岁半。

40L 沈老师后援会会长

         我不要听这个,你直接告诉我她妈妈是谁吧?

41L 楼主-白居易

    徐老师没说┑( ̄Д ̄)┍

42L 白月光是沈教授

     @生理生化必有一挂 活着冒个泡,进去了没?

43L

     差点把这哥们儿给忘了。就等他呢。

44L   生理生化必有一挂

     我我我我我我我……

45L 白月光是沈教授

     再我抽你。讲人话!

46L  生理生化必有一挂

         我好激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7L  楼主-白居易

         再啊打人了,咱们这一屋子人都等着你呢。

48L 学海星史学到头秃的女孩

   啥玩意儿?不上课呀你们。

49L

课是什么?我不知道,我现在只是个失恋的普通女孩罢辽。

50L  

         我哭辽。

51L

     +1

52L

     不知道说什么总之冒个泡吧

53L

     我女儿真可爱。

54L

         楼上的别做梦了行吧。

 

55L  水帖者拖出去

        求求楼上少说点儿,我快看不到生理生化的帖了。

56L 生理生化必有一挂

         这样的,我进门后就说自己有问题想问。沈老师本来准备给我解答的,但是小萝莉坐他腿上抱着他手臂玩,嘴里一直说着要找妈妈。沈老师都不好意思了,让我自己先做会儿我自己的事,他先要照顾一下他家宝贝女儿。

————————————————————————————

《一夜惊喜》有点小虐,今天想写点甜的~
abo设定,忘记说了。

评论 ( 54 )
热度 ( 4821 )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是晴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