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朱白】我也好想刷总裁大人的卡噢!嘤嘤嘤~(上)

居总裁(龙城娱乐公司总裁,自行脑补yk黑西装居居)×白演员

后续缘更

LC娱乐公司>>员工论坛>>生活八卦

【讨论帖】我也好想刷总裁大人的卡噢!嘤嘤嘤~

1L 楼主爱吃芒果的考拉酱

         我现在在总裁办公室的门口,从门缝里看到总裁大人正在对另外一个人讲话。那位背靠在桌子上,总裁大人把人挡起来了,我没看到脸,就看见总裁大人拿了一张黑卡递给他。说了句:“刷我的卡!”

2L 宇宙的风

      ??

3L 花吃女孩

         【黑人问号.jpg】啥意思?

4L  秃头经纪人

         包,包养??

5L  鲸鱼的喵喵

         居居需要包养人吗?他挥一挥手我倒贴都可以。

嗯……说不定是女朋友什么的?

6L  只想做居居的充电宝

         大清早的为什么要让我看到这个!!@爱吃芒果的考拉酱滚出来说清楚!!!!

7L  楼主爱吃芒果的考拉酱

         楼上高潮个鬼啊,根本轮不到你的好吧。应该不是女朋友吧,那位是男的欸。

         我现在有、、混乱了,大噶都会对什么样的人说“刷我的卡”这四个字呀?

8L  秃头经纪人

         穷逼不会对任何人那么讲。谢谢。

9L  花吃女孩

         这么一说的话,好像我男朋友都没对我讲过……我好气哦。

10L 玫瑰色椰子树

         男的?!

楼主的听力是正常的吗?(没有要杠的意思,就是再确定一下)

11L 只想做北北的猫

         我老公白宇就对我讲过呀~【一脸人畜无害的笑容.jpg】

12L 花吃女孩

         @只想做北北的猫叉出去谢谢,我们白演员现在在我怀里呢,别想了。

13L 楼主爱吃芒果的考拉酱

         !!!!!

14L 花吃女孩

         ???

15L  宇宙的风

         发生了什么?

16L 秃头经纪人

         姐妹一次讲话讲完好吗?没有头发给你掉了。

17L 楼主爱吃芒果的考拉酱

         他们亲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们居居两手撑着桌面,把人圈在怀里,然后俯身……

居居你还小,这么吓妈妈好吗!!!!!!!

18L 玫瑰色椰子树 

         楼主的眼睛和耳朵是正常的吗?确定没看错和听错吗?这种事情不能瞎讲啦。【叉腰.jpg】

19L 只想做居居的充电宝

         我40米大刀已经准备好了,那个勾引我们居居的狐狸精是谁??

20L 花吃女孩

         我……真的是优质男人都搞基去了。幸好我们白演员还是单身。

21L 千里共婵娟

         额,其实……

22L 楼主爱吃芒果的考拉酱

         我kao!我都听到水声了……要不我还是回避一下吧,这样有点不好吧。【我还是个孩子.jpg】

23L 秃头经纪人

         楼主装什么处女!给我继续看下去。

24L  匿名

     +1

25L  匿名

     给楼主打call~

26L  匿名

     最起码也看到是谁再走吧,不然也太亏了吧。

27L  花吃女孩

     哪来的那么多匿名,一帮有贼心没狗胆的。@爱吃芒果的考拉酱姐姐包你一个月的帕尼尼早餐,继续直播

28L  安安

         白菜心签名照,如果楼主继续直播的话……我可以忍痛……

29L  只想做居居的充电宝

          我加个芒果甜筒……

30L  楼主爱吃芒果的考拉酱

          没想到大噶这么热情……嘛,其实我也挺好奇的。话说他们真的亲了好久啊,难舍难分的。

          我好像看到什么呢,那位手上戴了个玫瑰花手链,怎么觉得好像在哪儿看过。

          【玫瑰花手链.jpg】

31L  秃头经纪人

          我家小雨上次想买的不过没买,这是女款吧?

32L  只想做北北的猫

          等会儿,我找找图。

          【白宇九月机场接机图.JPG】

     放大手那边,怎么觉得有一点像呢??

33L  花吃女孩

      你别说,还真有一点像,但是光凭这条不饿能说明什么啦,那款玫瑰花手链卖得很火的,我妹都有一条。楼主还有其他信息吗?

34L  楼主爱吃芒果的考拉酱

      额。我上司催我了,叫我赶快把文件送进去然后回来。

35L  奶黄小包子

     你上司谁?我帮你去说。不用担心。不过你倒是可以借此机会进去,看看到底是谁?

36L  安安

      对对对对,直接进去。

37L  秃头经纪人

           刺激!

38L  楼主爱吃芒果的考拉酱

           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你们想我死吗……

39L  花吃女孩

     @千里共婵娟婵姐保你,放心。

40L  千里共婵娟

     额……你们最好做好心理准备。

41L  只想做北北的猫

     顶多是居居有人了呗,没事我还有小白菜。小白菜没女朋友是肯定的。

42L  只想做居居的充电宝

      楼上讽刺谁呢?

43L  楼主爱吃芒果的考拉酱

      你们答应我的帕尼尼签名照和芒果甜筒别忘了。我进去了!!

44L  匿名

      【巍你打call.jpg】

45L  只想做北北的猫

         转发一个超越妹妹,希望总裁大人不要找个网红。

46L  只想做居居的充电宝

         转发一个涛涛,希望总裁擦亮眼睛,别被小bitch迷惑。

47L   楼主爱吃芒果的考拉酱

           大噶我已经送完文件活着出来了没有被灭口!!!

           感谢各位的支持!!

48L  秃头经纪人

      快说!!!!!!!别废话!!!!球球你了!!!

49L  匿名

     +1

50L  匿名

     +身份证号

51L  楼主爱吃芒果的考拉酱

       首先,希望大噶不要伤心。天涯何处无芳草。

52L  秃头经纪人

我先薅了你这个罗里吧嗦的艹。

53L  只想做北北的猫

     在下已经接受了居居有人辽的现实,现在不管什么都打击不到我了。充电宝好像已经没电下线了。【幸灾乐祸.JPG】

54L  只想做居居的充电宝

     充充电还能🐶一会儿,我要知道是那个小bitch抢在我前面,不然我死不瞑目。@只想做北北的猫你别高兴得太早,白菜心年纪也不小了…

55L  玫瑰色椰子树

     我可以的,楼主你说吧。

56L  楼主爱吃芒果的考拉酱

           呃……是白菜心。

57L  匿名

     ???

58L  匿名

     ???
59L   花吃女孩

      ???我手下的艺人刚跟白菜心拍了一部剧,我tm……当时居总来视察,我还以为他是突击检查呢,没想到是微服私访会小情人。天呐噜。

60L  奶黄小包子

          【莫说,我心子有点疼.jpg】

61L  玫瑰色椰子树

     是我们认识的那个白菜心吗?

62L  宇宙和风

     姓白名宇别号白菜心的那位?

63L  楼主爱吃芒果的考拉酱

          dei。@只想做北北的猫@只想做居居的充电宝

你们还活着吗?

64L  匿名

     帮楼主@只想做北北的猫@只想做居居的充电宝

     活着吱个声。

65L  花吃女孩

           @只想做北北的猫@只想做居居的充电宝

66L  番茄锅

          @只想做北北的猫@只想做居居的充电宝

67L  秃头经纪人

          我怎么觉得有点搞笑呢?大家怎么能@只想做北北的猫@只想做居居的充电宝?就不能让人家@只想做北北的猫@只想做居居的充电宝独自悲伤吗?

68L  只想做北北的猫

          【劝你们善良.JPG】

69L  只想做居居的充电宝

     【做个人吧.jpg】

70L  楼主爱吃芒果的考拉酱

          现在来把我看到的跟大噶好好讲一讲。


评论 ( 22 )
热度 ( 1366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是晴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