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论坛体】非诚勿扰直播帖~沈教授冲鸭!!!(下)

龙大论坛>>娱乐生活

 

40L 沈教授后援团团长

@学习不易白驹过隙 自己往上翻。

龙城tv真的不知道我们要看什么吗?谁要看这个小o对沈教授真情告白啊??

还有那个赵云澜,咋无动于衷呢。

老母亲操碎了心。

41L  朱砂痣是沈教授

     我看病理切片去了……

42L  学海星史学到头秃的女孩

     弱弱地说一句,我其实觉得这个小o也不错欸。找一个爱自己的人会更幸福吧?赵云澜那种,沈教授不一定驾驭得住吧

43L  摩卡星冰乐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谁也不能拆我的cp。

          【撤回.JPG】

44L  青柠微荡

     以我一个alpha的直觉。

          我倒觉得云澜小哥是害羞了。

45L  摩卡星冰乐

     害羞?害羞这个词会出现在赵云澜身上吗?

46L  看过视频的蔬菜种植技术

     我拉了个近景,小澜孩锁骨一片红,脸上估计是妆盖着不明显。

          在我看的那个赵云澜灭灯cut里,小澜孩从不手软,顶多有点感动,但是脖子前红成这样真的没出现过。

47L  芒果益菌多

          孟爷爷又cue云澜哥哥了,问他有没有什么想问的?

          终极定理—主持人cue的最多的一般就是心动,毕竟要创造机会嘛。

          Wuli澜实在不知道说啥,最后结结巴巴地来了句:“沈、沈教授什么都好。”

          笑死我了。

          这时候随便问点收入、工作、爱好啥的就能糊弄过去,澜澜呆了那么久早就老油条了,偏偏对着咱们沈教授什么话也没有。这不是羞涩最起码也是紧张了。

          看来不是单箭头哟~

          坐等第二条片子感情经历+择偶标准。

48L  楼主-沈教授后援团团长

          孟爷爷还调侃了句。哈哈

         ……等一下!

         话说这第二条片子是怎么回事?

         沈教授这样的人是真实存在的吗?

         没有感情经历??

          ┗|`O′|┛ 嗷~~??

          ??

49L  朱砂痣是沈教授

     这意思是沈教授还是个处?

     【黑人问号.jpg】

50L  青柠微荡

       这倒也不一定吧……炮//友或者419之类的一般人不会算到感情经历里吧。

       不过我还是不敢相信……

51L  摩卡星冰乐

       澜澜好像也挺吃惊的。哇,有生之年系列,他竟然问嘉宾问题了。

     “你是真的感情经历一片空白吗?我不是在意你的过去的意思,就是觉得挺惊讶的,毕竟你这么优秀。”

         沈教授倒是坦坦荡荡:“因为之前没遇到喜欢的人。”

          沈教授cool!

     我真的莫名相信沈教授。

52L  青柠微荡

     说实话这样子很容易被当成有怪癖或者没人要的处//男变态。

53L  芒果益菌多

     想想衣冠禽//兽、斯文败//类、白切黑。我有一、、兴奋。

54L  朱砂痣是沈教授

          沈教授这么美的变态谁不想要呢?

         沈教授,请正面up我!

55L  匿名

        【滋醒.JPG】

56L  摩卡星冰乐

     你们也别光顾着讨论沈教授感情史了,快看看这择偶标准——180以上,喜欢笑容甜美和眼睛漂亮的,同时独立有主见。

       不需要另一半会做家务,因为他样样精通。视频还展示了沈教授做的各种菜,什么羊肉泡馍、大刀凉皮、Biángbiáng面还有小龙虾之类的,而且还会做甜点,芒果布丁、椰奶西米露、提拉米苏……这节目真的是非诚勿扰,不是舌尖上的龙城吗?

          沈教授上得实验室,下得厨房。我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他做不到的事情。

57L 匿名

       我看饿了。

58L  楼主-沈教授后援团团长

     本人,心如止水。

     真——沈·高智商·美·贤惠·守身如玉·巍巍。

59L  青柠微荡

     我愿意为爱变性!我说真的。

     不过最后一条什么鬼,要求择偶对象必须喜欢吃棒棒糖?

     我想不通欸。要求对方必须喜欢吃自己做的菜可以理解,棒棒糖是什么鬼。

60L  匿名

     场上O都疯了,纷纷表明自己喜欢吃棒棒糖。就那个吃得比鸡还少的11号怎么好意思说她吃棒棒糖?她不是早戒碳水了。

61L  摩卡星冰乐

     我有个想法,沈教授不会是专门为澜澜来的吧?

     这棒棒糖分明就是澜澜专属嘛。

     【赵云澜吃棒棒糖cut.网页链接】

62L  青柠微荡

      孟爷爷cue赵云澜了:“你平常不是特别喜欢吃棒棒糖吗?我刚才在后台一会儿就看你吃了好几根了。”

           赵云澜:“……”

      我觉得他大概内心os:你要老//子怎么答?

      最后可怜巴巴说了句:“孟爷爷你看错了,我今天一共就吃了两根而已。”

63L  转基因毛猴

      沈教授笑了。现在是春天吗?为什么觉得百花齐放了呢?

           【再说一句亲死你.jpg】

64L  摩卡星冰乐

       这还没牵手就开始发狗粮的即视感是怎么回事??

65L  朱砂痣是沈教授

      自己动手来一针胰岛素。

           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回事,我一秒变尖叫鸡!

66L  楼主-沈教授后援团团长

      我也啊啊啊啊啊啊啊。

      果然是传说中的专门巍你而来!!!!!

67L  摩卡星冰乐

      我好感动哦~

68L  青柠微荡

      最后一支mv不再是以往的亲友眼中的印象,而是对澜澜的告白。

           沈教授声音好好听,呜呜。

“云澜。请允许我这样称呼你。我意识到的时候,对你的感情已如水满则溢。我一直认为那两个字很珍重,说多则显轻浮。只是那天突然读到一个句子,‘我知这世界本如露水般短暂,然而,然而‘,无限怅惘,而又顽固。明知会失去,仍靠近,突然心生勇气。我长得普普通通,工作也普普通通,唯一的优点大概是有耐心。我的钱归你管,手机随便看。我有营养师的证书……”

“虽然会显得轻浮,但我还是想说:赵云澜,我很喜欢你。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

69L  楼主-沈教授后援团团长

     我tm……

     我要求不高,也给我一个这么普通的男朋友好吧。

     【气哭.jpg】

70L  匿名

     【哇的一声哭出来.JPG】

71L  转基因毛猴

     【人间不值得.JPG】

72L  青柠微荡

     哪里来的这么好的人,我哭辽。

73L  摩卡星冰乐

     啊呜……

     【苦海中泛起爱恨,在世间难逃命运.JPG】

     

74L  芒果益菌多

     澜澜不停眨眼,还用手在眼前扇。

     哇,特写。给摄影师加鸡腿。

     澜澜含泪了~今天也是妈妈的漂亮宝宝。

75L  楼主-沈教授后援团团长

     答应啊,赵云澜!!!

76L  摩卡星冰乐

     靠,这时候放广告。龙城tv你做个人吧!!

77L  匿名

     我要平复一下我激动的心情。

78L  青柠微荡

     我火锅汤都要溢出来了。

79L  蔬菜种植技术

     @摩卡星冰乐 那cut我看过了。刚才taobao下单了澜澜同款棒棒糖。

     【链接分享】

80L  楼主-沈教授后援团团长

     咱们拼个单,便宜点。

81L   摩卡星冰乐

      快别聊了,开始了。                                                                                                                                                                                       

      巍巍上前了,巍巍送花了,巍巍……

     澜澜吻了??

     Omg !!

     赵云澜直接拽着巍巍领结吻了上去。

     不愧是我们澜澜,厉害了!

82L  蔬菜种植技术

     戴耳机,还能听到水声。

83L 青柠微荡

     澜澜好辣噢~~

     【宝贝,你好辣.JPG】

84L 楼主-沈教授后援团团长

     【没眼看.JPG】

85L 摩卡星冰乐

     【biubiubiu爱心发射.JPG】

       刷起来。

       恭喜沈老师和云澜哥哥有情人终成眷属!

86L  匿名

          恭喜沈老师和云澜哥哥有情人终成眷属!

87L  黄焖鸡米饭

     恭喜沈老师和云澜哥哥有情人终成眷属!

88L  二毛五的小鱼干

     恭喜沈老师和云澜哥哥有情人终成眷属!

89L  楼主-沈教授后援团团长

     恭喜沈老师和云澜哥哥有情人终成眷属!

                                    .

                                    .

                                    .

                                    .

                                    .

                                    .

520L 沈巍

      谢谢同学们的祝福,也祝同学们考试顺利~

      【冲鸭.JPG】


评论 ( 57 )
热度 ( 2012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是晴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