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论坛体】沈教授上课时候突然进来的小萝莉是谁?!(下)

【巍澜/论坛体】沈教授上课时候突然进来的小萝莉是谁?!(下)

————————————————————————————

57L 生理生化必有一挂

         噢噢噢噢!我心都要萌化了,可爱死了。

58L  棒棒糖我的爱

          ……

         人呢?

59L 转基因毛猴

         ……

         这哥们儿是不是又掉线了??【黑人问号.JPG】

 

60L 白月光是沈教授

@生理生化必有一挂 话说你刚发的那张照片拍得不太清楚,你可不可以描述一下这小萝莉到底长什么样?一直啊啊乱叫的,我脑子里根本想象不出来。

60 L 微斯人吾谁与归

         +1。

61L 生理生化必有一挂

        不好意思,我刚才有点发呆了。我尽全力描述一下,先说好我这语文水平真不咋地。

        小萝莉穿一身白色小裙子,耳朵后别了朵栀子花,头发长长的,深棕色的,然后有点小卷。脸肉嘟嘟的,眼睛是那种亮晶晶的漂亮,就跟我们小时候玩的那种玻璃球有点像。有点懵懵的样子。

62L 微斯人吾谁与归

         你这还是挺抽象啊。能不能再细致一点,优美一点。

63L 学海星史学到头秃的女孩

         对啊,考上龙大的肯定语文也挺好呀,就这水平,你高中老师得气死了。

63L 生理生化必有一挂

         【生无可恋.JPG】

           ……

            反正就是完美继承了沈老师的优良基因,长大后肯定是个大美人。

         (求求你们放过我这个纯种理科生叭,自打上大学后我就再没看过文学作品了……)

62L  楼主-白居易

         大家对生理生化君善良一点,把人气走了咱们这直播也没法继续了。

63L 

         +1。她们就是羡慕嫉妒恨罢辽。

64L 白月光是沈教授

         请问龙大有人不想坐在沈老师怀里玩他袖子吗?

65L

         嗯……

66L

         好像有点道理

67L

        应该……没有吧。

68L  我岳父是沈教授

        我就不一样了,从今天起沈老师就是我岳父了

69L 楼主-白居易

        转基因毛猴你有毒吧,把昵称都改了。这届校友真是太沙雕了。

       【一个个梦飞出了天窗.JPG】

70L  生理生化必有一挂

          那啥,你们还想听不?

71L

     想!!!!

72L

     爱你!!!比心!!!继续~

73L

         +身份证号

74L  生理生化必有一挂

     文学水平实在有限,我就直接对话体了。

          小萝莉抬起头问沈老师:“澜澜去哪里了?”(应该是这个澜吧。)

          沈老师:“不要叫澜澜,叫妈妈。”

        小萝莉眨眨眼睛:“澜澜不准我叫妈妈的。”

          沈老师:“我们两个人的时候,可以这样叫。”

          小萝莉:“可是我喜欢叫澜澜。”

          沈老师从抽屉里拿出一根棒棒糖:“这个给你,以后改口。”

          小萝莉(非常想吃的样子):“澜澜说不可以吃别人给的糖。”

          沈老师:“……我是你爸!”

          小萝莉(陷入了困惑的样子)

         【鸭梨山大.JPG】(本人友情帮小萝莉配图)

75L  微斯人吾谁与归

          【没眼看.JPG】

          我决定了!明天就结婚!后天就生小孩!给我安排上!!!

76L  白月光是沈教授

      【苦海中,泛起爱恨,在世间,难逃命运.JPG】

77L  单身女鬼

           【单身狗在地里不敢说话.JPG】

78L  沈老师后援会会长

      五分钟,我要这个“澜澜”的所有资料!

79L  生理生化必有一挂

           大家保持冷静。还没完呢。

           正气凛然不受棒棒糖诱惑的小萝莉:“我想澜澜了。”

           沈老师沉默了一会儿:“我也想他。”

(不知道性别就随便用个代词了,大家别在意)

80L 一只泡泡芒

         【安详.JPG】

81L  白月光是沈教授

     我要改昵称了。

82L  楼主-白居易

         @我岳父是沈教授 我也想你。

83L  我岳父是沈教授

        不好意思我不想你。

84L  生理生化必有一挂

          沈老师看我在这等挺久了,就说我可以先回去。我说不要紧,反正没什么事,再等一会儿也没关系。然后我小心翼翼地问沈老师,是不是他家那位出差去了。

      沈老师点点头,说是工作的事情,要到外地一周才回来。

           然后我问沈老师这是他夫人出差的第几天。你们猜沈老师怎么回答的?

85L   楼主-白居易

          都思念成这样了,估计也快回来了吧。

86L  生理生化必有一挂

           早上刚走的。

87L  沈老师后援会会长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说什么呢?!我能说什么呢?!

           不说了姐妹们,我去天台了。

88L  一只泡泡芒

     我也想要沈老师这样的人当老公/(ㄒoㄒ)/~~我也想要这么可爱的闺女/(ㄒoㄒ)/~~

89L  单身女鬼

           单身狗没人权罢辽。

90L  生理生化必有一挂

     沈老师拿出手机,还犹豫了好一会儿,最后打了个电话,应该是给那位“澜澜”。

         (电话那头的内容是我尖着耳朵结合沈老师的回答猜的)

     电话那头:“小巍,有什么事儿吗?”

          沈老师沉默了一会儿:“也没什么。就是……”

          小萝莉伸着小手也要电话,就是够不着。

          电话那头:“宝贝在你身边吗?我想听听她声音。”

          沈老师犹豫了几秒(我一单身狗不知道此处为啥),然后才把手机贴在小萝莉耳边。

          小萝莉泫然欲泣:“澜澜,我好想你。”

          电话那头轻笑(声音很好听哟~):“没事,我马上就回去了。”

     沈老师紧盯着手机。

          小萝莉:“澜澜,爸爸也想你。”

          沈老师耳朵红了。

          电话那头爽朗地笑:“哎哟,你们父女俩也是挺同步的。我也想你们呀。”

          小萝莉:“澜澜,亲亲。”说完“mua“了一下

          沈老师表情复杂,好像有一、、不高兴(【黑人问号.JPG】)

          电话那头也回“mua~”了一下。

          ……

          我疯辽。

91L 一只泡泡芒

         ……

92L 我岳父是沈教授

         ……

93L 白月光是沈教授

         ……

         我学习去了。

94L 

     +1

95L

      +10086

96L

      +电话号码

97L

+身份证号码

98L  生理生化必有一挂

     还!没!完!

     电话那头:“小糖,把手机给你爸爸。”

          小萝莉恋恋不舍地交出手机。

          电话那头又“mua~”了一下。

      沈教授脸爆红。

           ……

      我走得很安详。

评论 ( 226 )
热度 ( 6884 )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是晴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