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白/吐槽风】每天起床都看到队长大人在追星~

电竞选手居(队长大人)×大明星白

第三方视角(居的队员)叙述

——————————————————————————————

四十九

         眼看着要开始了,我长话短说。

         ——龙哥,你不能赢。

         ——为什么?我是准备赢了以后跟他提要求,让他跟我出来吃饭。

         神惹!

         我估计白菜心得战战兢兢赴约。

——你用一只手赢了他让他在那么多人面前丢脸他能对你有好感才怪了。男人都是好面子的,懂?

——你要为了你们长远考虑呀~~

——好不容易装了那么久白莲花,不能功亏一篑呀!!!

我一连发了三条过去。

队长大人没回我,因为要开始了。

         我希望他把我的话听进去。

 

五十

         我随手拿了一包薯片,紧张地观战。

         要不怎么说队长大人🐮🍺呢?

         我看他一只手灵活地操作,穿梭在丛林之中,巧妙地迎上白菜心的枪子,不时还还击几下,最终顺理成章地输掉了比赛。

         白菜心赢了,他瞪圆眼睛茫然看着镜头,愣了足足有三十秒,不能相信自己竟然赢了这位蝉联了三届年度mvp、最有价值选手的大神,虽然对方让了一只手。

         队长的粉丝哀声一片。

         开窍了,我欣慰地想。

 

五十一

         队长大人也是一脸茫然中带点无措

       他那一张好脸做出这种表情着实有杀伤力,我感觉屏幕前的女粉丝恨不得化作老母鸡展开翅膀护住他。

         白菜心自然是心软了。

         他咬了咬唇,开始安慰队长大人:“你让了我一只手呢,对吧。你真的很厉害。”

         队长大人缓慢地点了点头,万分沉痛,仿佛他刚刚输掉了年度总决赛。

         天山小白莲这称号是谁起的?太传神了。

     队长大人忧郁地说:“我……心情有点不好。一个人有点吃不下饭了。”

         白菜心鼓了鼓脸,似乎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发了个弹幕——白宇哥哥请居队长吃火锅吧,没什么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

         很快大家开始附和我。

五十二

         白菜心也看到了:“我请你吃火锅吧,别难过。都是小事。”

         队长大人点了点头,勉为其难地迅速答应了:“就这么说定了。”

         这时又飘过一堆弹幕——直播!!想看直播!!

         两个人假装没有看到。

 

五十三

         我收到了队长大人的微信消息——今天谢谢你。

         ——客气!

         ——不过其实我想约他去吃甜品。

         ……

算了,我不嘲讽他了。

         ——往那种精致的店里一坐太有距离感,到时候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况且龙哥你不是不喜欢那种太甜的东西吗?

         ——也不全是吧。

         他顿了五分钟,微信页面左上角“对方正在输入中”和“居居队长”不停切换,反反复复,最后终于给我发过来了。

——你也知道我……嗯……挺喜欢小白的。

我一时没看懂,盯着手机屏幕愣了好一会儿。

然后他撤回了这条消息。

撤回了。

好吧。

 

五十四

         哦呀。

         撤回的那句是情话吧。

         我怎么没截图呢!!!

五十五

         队长大人跟白菜心约在了下周末。

         队长大人宣布:“我将为他吃我人生中的第一口鸳鸯锅。”

        他又补了一句:“就是那种一半火锅一半汤的锅。”

         我翻了个白眼。

         

五十六

         你们就应该坐在甜品店里面面相觑吹着冷风直到冻死还在聊今天的天气。

五十七

         这世界上再也没有我这么大公无私的情敌了。

五十八

         我得不到白菜心,这世界上也没有其他女人能得到白菜心!!!

    (也没有其他男人)

   ( 除了某位吧)

     #卑微#

五十九

         队长大人安慰我:“我们结婚的时候会把捧花扔给你的。”

六十

         ……

       你也想得太远了吧?

      行叭。

         我接受了。

六十一

         那场直播以一个奇妙的方式收尾。

         不免惹人遐想。

         很快微博又出现了一批帖子。

         其中一个我看到吓了一跳。

         《理讨~某队长其实就是跟在b姓男演员身后那个白莲花吧~》

         楼主竟然是个技术流,熟知居居队长的各种小习惯,还贴出了对比图并且详细梳理了全过程。

         实在是有理有据,让人信服。

         楼主最后回复了一句祝他们幸福”,就销声匿迹了。

         底下一堆“哈哈哈哈哈哈”“这篇脆皮鸭真有意思🐶”“楼主在哪里写文,想给楼主打钱”。

         啊,现在的网友。

六十二

         我看得津津有味,忍不住点了个赞。

         ……

         突然发现用的是大号。

         神惹。

         赶忙取消,假装无事发生。

六十三

         然后我眼睁睁地看着居居队长拿着大号点赞了。

         ……

         我要不要把那个赞补上呢?

         评论里开始 @某白。浩浩荡荡@一千多条,加上评论都快近万了。

         Beacon队长上线,突然发了条微博,只有两个字——无聊。

         居居队长——对待白菜心如春风般温暖,对待潜在情敌,如秋风扫落叶。但他不好拿着自己号去,显得太没肚量。

         最后还是我发了条微博——胜者为王。

         配了张反手比剪刀的图。

六十四

       很快到了队长大人和白菜心吃火锅的日子。

         他又开始紧张。

         反反复复试了好几件衣服。

         我坐在沙发上玩手机,不时抬头说几句“不要穿西装啦,你吃火锅穿什么西装啊??“好看。”“这件也好看。““这件也不错。“

         “您穿什么都好看饶了我吧,随便选一件拉倒了。“

         队长大人认真地说了四个字:“不能拉倒。“

 

六十五

         最后他套着件粉红小外套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粉红小居,不就是佩奇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爱

 

【居居手记-八】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脑子一抽就选了这件小粉外套。

         都是爱情让我犯的傻。

【居居手记-九】

         小白今天竟然穿着那件粉色毛衣过来了。

         可爱。

他跟我解释说今天刚拍完宣传来不及换衣服。

我宣布粉色是我的幸运色了。

【居居手记-十】

         他让我想起很多东西。

         初学钢琴时候弹的小曲《洋娃娃和小熊跳舞》

         新鲜出炉的草莓奶油泡芙。

         在午后阳光下柔软草丛里睡觉的猫咪。

         我现在就想要撸一撸他的小肚子。

【居居手记-十一】

         我和他之间,只隔着淡淡的火锅雾气。

         我可以清晰地数到他脸上的痣。

         喜欢就像火锅里煮熟的肥嘟嘟鱼丸,用筷子戳下去,它又浮上来,藏也藏不住。我埋头吃,并不知道自己在怕什么。

         这么好的气氛,我竟然都没跟他讲几句话。虽然从甜品店换到了火锅店,显然也无济于事。

【居居手记-十二】

    嗯……

    我不喜欢甜腻腻的东西。

    他是我唯一喜欢吃的小甜点。

    我是嗜甜症晚期患者。

    不用救我了。

————————————————————————————

未完待续……

评论 ( 44 )
热度 ( 102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是晴天 | Powered by LOFTER